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赴俄语学院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4-03-21 13:51 俄语学院 

2024年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丁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其滨,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天明赴俄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东晶、学院院长孙超、党委副书记张爽、副院长关秀娟、祖雪晴参加座谈会。

1604D

张爽首先向校领导汇报目前俄语学院2024届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就业情况,从协议就业、保研考研、项目出国等一一进行汇报。并对下阶段就业工作作出预判数据分析。

赵天明结合学校往年就业数据比对和目前就业形势对俄语学院就业下步工作重点给予建议。建议将本科生就业和硕博研究生就业充分优化整合资源,稳中求进开展下步就业攻坚工作。

1129E

杨其滨指出聚焦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好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加强课堂、教材、论坛、讲座、社团等阵地建设,构建网络宣传思想文化新生态,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为强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对俄语学院上一阶段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发挥龙头作用,做表率。跟住学校脚步加大力度做好顶层设计,发挥俄语学科优势,加强俄语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落实好就业“全员包保”责任制,多措并举促就业。三是增强育人合力,显特色。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擦亮育人特色品牌,打造新时代立德树人新阵地。

黄东晶代表俄语学院感谢学校领导莅临指导和认可鼓励,并表示俄语学院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凝练特色、强化引领,全面提升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毕业生工作等再上新台阶,助推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