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委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2020-09-29 13:39  

按照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文件精神,俄语党委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在主楼A418会议室观看了张桂梅同志的思政大讲堂《信仰的力量》。

张桂梅同志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曾获教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最美乡村教师等荣誉。2020年教育部授予张桂梅同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秉承红色延安精神,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