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2020-09-28 16:08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根据《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俄语学院党委于2020年9月25日在主楼A418室参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周英东的《紧跟总书记 学习新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集中观看报告会之后,学院党委开展了交流研讨。

黄东晶书记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和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引导广大干部和党员同志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