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纪实一
2019-09-20 15:4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俄语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锤炼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9月16日,俄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黄东晶书记带领大家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体班子成员研究制定了《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方案》、《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计划》,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

2019年9月17日,俄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

2019年9月19日,俄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第一次参观辅导,上午全体班子成员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画展和“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下午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 举旗定向、第二集 人民至上。

下一步,俄语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领读领学、交流研讨、调查研究等相关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