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系列活动——图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2016-12-16 10:13  

俄语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号召,并根据《俄语学院关于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的安排,开展了具有学院特色的专题活动“图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制作了俄文、中文对应的展板供学院教师及学生学习,并组织党员认真抄写并学习展板上的内容。

俄语学院党总支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俄语学院党总支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俄语学院党总支

2016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