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11-25 10:22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于2016年11月23日下午13:30于主楼A226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俄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俄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于14:00分正式开幕,由俄语学院第二届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才主持。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黄东晶同志代表俄语学院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认真地总结了过去三年中的工作和经验,提出俄语学院党总支今后三年的总体发展规划和思路。她指出,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是黑龙江大学最久负盛名的学院,俄语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俄语学院党组建设,促进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两级组织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科学发展,教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开启“双一流”俄语学院梦想,传递中国正能量,发扬黑龙江大学精神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振奋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之后,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介绍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严格有序的选举程序,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俄语学院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俄语学院工会主席林春泽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发表讲话。他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周围,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俄语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的国内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代表校党委发言并指出,本次大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会议庄重、严肃,程序规范严谨。学校党委对俄语学院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自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成立以来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和部署,紧密团结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学院和俄语学科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王洪滨部长代表校党委对新当选的俄语学院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肩负着全院党员师生的重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俄语学院党总支

2016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