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三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6-11-11 11:28  

2016年11月9日,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三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主楼A418会议室举行。俄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俄语学院第二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超老师主持。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超老师作工作总结。在报告中,孙超老师回顾了近年来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取得的各项成果。在这三年中,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相关政策和文件,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建设先进党组织、反腐倡廉、“两学一做”等教育实践活动。随后,由孙超老师介绍提名推选的新委员情况,全体党员推选计票人和监票人共四人。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教工党支部新委员,现场计票并宣布选举结果。

 

 

本次大会总结了上一届教工党支部的工作经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表示有信心继续秉持扬弃精神,带领俄语学院党支部继续前进。(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