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三)——领导干部利用假期开展学习活动
2015-06-24 11:16  

俄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三)

——领导干部利用假期开展学习活动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黑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假期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俄语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校党委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建,不容许走过场,必须取得实效的假期教育实践工作的要求,在假期开展了扎实的教育实践活动。

2013 719 ,俄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主楼A403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主持。首先,孙书记向全体班子成员传达了 717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内容及学校党委关于各二级党组织假期学习的相关要求。孙书记指出,虽然已经进入假期,但是对于领导干部来说却是一个加强自身学习的假期,全体班子成员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材料,积极查找自身问题,为开学进一步在全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充分准备。邓军院长表示,各位领导干部在这个假期要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任何形式的铺张浪费,坚决与“四风”行为划清界限,严格请销假制度,树立为民、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最后,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

 

同时,在假期,俄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积极参加了干部在线学习,自学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材料,认真观看了《四风之害》和《生命线》等教育片。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学习,俄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牢固树立了宗旨观念,弘扬了优先作风,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推动俄语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俄语学院

                                2013 年8 月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