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5-06-12 19:20  

718日下午,俄语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主持,俄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副书记张立才宣读了《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中共中央的相关学习材料。党总支书记孙勇指出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部署,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对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弘扬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使全院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院长邓军在讲话中指出在领导干部工作中要坚决反对“四风”,每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党员要真正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能结合学院工作,帮助党员干部查找问题,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动员大会使全院党员师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下阶段进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有力思想保障,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