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教务处深入俄语学院走访调研
2021-05-11 08:57  

在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中,教务处深入俄语学院走访调研,为师生办实事。 5月7日上午,教务处吴华洋处长、林靖副处长、孙磊副处长和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竺如生老师,在俄语学院黄东晶书记的陪同下,针对俄语学院专用教室的教学设备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中黄东晶书记介绍了俄语学院专用教室教学设备的现状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教务处领导们认真倾听,对所涉及的问题逐一回复,并商讨如何配备教学设备更有利于俄语教学的开展,竺如生老师也结合俄语学院专用教室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

走访调研结束时,黄东晶书记诚挚感谢教务处和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切实为俄语学院解决实际困难,对学院教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表示俄语学院不辜负学校的支持和期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