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俄式冷餐会
2023-03-09 10:03 俄语学院 

为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俄语学院于20233月8日12:00在主楼A座418室精心组织了一场轻松愉快俄式主题冷餐会。俄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可宝主持。

 

 

活动开始,学院工会主席李可宝宣读了校工会致全校女教工的慰问信,转达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亲切慰问和祝福。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黄东晶致辞,她感谢全体女教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在“一流学科”建设的道路上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随后,学院院长孙超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他鼓励大家要发扬自爱、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为俄语学院的持续远航增添新动力。

 

在冷餐会上,全体教工品尝着学院精心准备的俄式糕点和各色小吃,交流思想,沟通感情,互相送上节日祝福,共同畅想美好未来。整个冷餐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全体教师尽情享受着“三八”妇女节带来的欢乐。全体女教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办学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表达了学院对女教工的无限关爱期许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更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工会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大家提供更加细致、周到和热情的服务,持续关爱教师、引树新风、凝心聚力,团结全体教职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