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3-01-21 02:39 俄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师教学创新2023年1月14日,俄语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俄语学院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黄东晶、孙秋花、王骁骞、徐美玲、王琦、徐丽红、马赫遥共7位教师参加比赛俄语学院院长孙超、高年级教研室主任赵洁和低年级教研室主任杨志欣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教学秘书马超老师负责赛前抽签,赛中进出顺序等

 

赛前教师提交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提问交流。三位评委根据各位老师的汇报情况进行打分,并为个别教师提出申报建议。经商议,俄语学院决定推举黄东晶、孙秋花、王骁骞、徐美玲位教师参加黑龙江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比赛是俄语学院教师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俄语学院将继续保持创新发展,不断推动创新理念与传统教学的有机融合,引导我院教师践行教书育人理念,助力黑龙江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