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联合开展教职工主题摄影比赛
2022-10-07 20:25 俄语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推俄语学科“双一流”建设,2022年9月27日至10月5日,俄语学院、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联合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教职工摄影比赛。

比赛通知发布后,老师们热情高涨,主动参与,围绕活动主题展开积极创作,经过为期9天的作品征集,共收集到70余组参赛作品。老师们的摄影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摄影作品内容丰富,涉及工作、生活、风景、文化等各个方面,有深沉厚重的中国文化,有唯美灿烂的山河景色,有美轮美奂的中国建筑,有轻松愉悦的业余生活。作品的丰富性、创新性和技术性,给全体师生带来了极大的视觉震撼,引起了广泛的思想共鸣。

此次摄影比赛鼓舞斗志,振奋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热情,使老师们在活动中获得美的熏陶,享受摄影的快乐,同时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