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伯修之夜,沙曼织梦”俄语学院2013年迎双新晚会隆重举行
2015-06-24 10:54  

2013年12月27日,俄语学院“伯修之,沙曼织梦”迎双新文艺晚会于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校招生就业处长张学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老师,俄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邓军教授,党总支书记孙勇副教授、副院长白文昌教授、副院长孙超教授、副院长黄东晶教授、副院长副书记张立才老师及全体教师出席参加了本场晚会,与俄语学院全体学生及各院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节目

晚6点,伴随着青春欢快的开场舞,俄语学院迎双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登场的歌曲《califonia girl》调开了全场热烈愉快的气氛。紧接着,由俄语学院退休教师组成的老枫树合唱团带来了经典歌曲合唱,俄罗斯留学生表演了高加索舞,欢快的舞蹈展现了俄语学院所特有的异国情调。随后,各种各样的歌舞、小品、舞台剧、诗朗诵等节目相和穿插,精彩绝伦的表演引来台下一阵阵的掌声、喝彩声。台下挥舞着的各色的荧光棒和舞台上闪烁的灯光相映成辉,共同展现着青春的热情洋溢。

表演过半,由各班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演的歌曲联唱掀起了晚会的高潮。韩博文与2013级翻译班演唱了俄语歌曲《住宅区》带起了轻松愉快的气氛,黄东晶老师2011级翻译班全体同学共同演唱了歌曲《все мы собрались》诠释着俄语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美,蒋本蓉与2012级翻译班全体同学共同演唱的歌曲《весна》则给晚会带来了一丝温婉柔和的情调,何文丽老师与2012级实验班全体同学共同演唱的歌曲《замыкая круг》作为联唱的结尾曲目引来了台下不绝的喝彩。歌曲联唱体现了俄语学院师生的亲密无间,俄语学院的团结无间。晚会的最后,以邓军院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学生一同歌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富有感染力的演出让全场为之沸腾,同时给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8点,俄语学院“伯修之,沙曼织梦”迎双新晚会正式落下帷幕。观众们都意犹未尽的离开了会场。晚会进行期间,同学们的赞叹声此起彼伏,人人墙上也不断呈现出同学们对俄语学院迎双新晚会的赞美和祝福。体现了黑大师生们对俄语学院的认可和支持。祝愿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能够像今晚的节目一样丰富多彩,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的成绩!


                                                                                 俄语学院

                                                                                2013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