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俄语学院辅修专业(第二学位)招生简章
2019-10-15 15:16  

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是我国主要的俄语人才培养基地之一,被公认为“全国俄语人才培养摇篮”和“中国俄语教学根据地”。本学科专业始建于1941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大队。俄语专业为国家教育部特色专业,俄语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1981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87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2002年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2007年俄语语言文学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获2014年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一、招生对象:本校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主修专业学习成绩较好,爱好俄语。

二、主要课程:俄语实践、俄语听力、俄语视听说、俄语阅读、俄语口语、俄语写作、俄罗斯国情、经贸俄语等俄语专业主干课程。

三、修读时间:学制二年,双休日上课

四、学费收取:辅修第二学位5400元/年,辅修第二专业3000元/年

五、证书发放:

1.辅修专业证书:全部课程考核合格,颁发黑龙江大学辅修专业证书。

2.辅修专业(第二学位)证书:满足以下条件,且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属于不同学科门类的,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后,可授予黑龙江大学辅修专业第二学位证书。

(1)获得辅修专业证书; (2)主修专业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年9月19日---2019年10月18日

地点 主楼A座409室

七、报名咨询: 0451-8660827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