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硕士生导师——葛新蓉
2019-07-05 09:01  

  葛新蓉,女,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副教授、博士。俄语语言文学专业区域国别方向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俄区域关系。就读于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2008年获得博士学位,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厅级课题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目前在研省部级课题2项。近年来独立完成的论文和专著主要有:

1. 俄罗斯经济社会发展区域分化的现实及其政策解析,西伯利亚研究,20183.

2. 俄罗斯远东超前发展:基于区域政策层面的思考,对外经贸,201712.

3. 中俄旅游合作的现状与发展前景评析,商业经济,201712.

4. 俄罗斯农业生产的地区差异及其成因分析,西伯利亚研究,20175.

5. 关于黑龙江省建立中俄自由贸易区问题的思考,西伯利亚研究,20144.

6. 浅析苏(俄)电影业发展及其对我国的影响,俄罗斯学刊,20144.

7. 塑造可信任的国际组织形象,中国社会科学报,2013-9-11.

8. 俄罗斯远东地区创新发展的问题与路径分析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20116.

9. 俄罗斯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创新因素分析,西伯利亚研究, 2013年(6.

10. 俄罗斯区域经济政策分析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20092.

11. 俄罗斯区域经济发展与政策研究,黑龙江大学出版社,2015.

12. 一带一路国际概览·哈萨克斯坦,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20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