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2020-09-30 11:00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0 年8 月、9 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和《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党发[2020]36号)的文件要求,俄语学院党委于2020年9月28日在主楼A418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东晶主持,俄语学院和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的全体教工党员出席。

首先,黄东晶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的内容。她指出,俄语学院党委成立以来,这是第一次召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希望隶属于两个行政单位的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党的纪律,精诚团结,共同为俄语学科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 月29日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以及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 周年的贺信、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对研究生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等针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初心和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