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0-01-07 1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压紧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俄语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2月25日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首先,俄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由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志欣和王昱蘅同志分别做了工作述职,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普通党员组成的测评小组对党支部书记的一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随后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同志对党支部书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2019年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党建示范基地建设等系列党建工作,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工作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水平。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发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总支将在2020年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促进优秀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总支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努力为建设国家一流专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