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2 15:04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根据组织部《关于确定2019 年3 月、4 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4月18日在主楼a418室召开“学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志欣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志欣老师为全体教工党员做了《党员徽章的由来、佩戴和管理》的主题党课,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中关于党员徽章的规格样式、党员徽章的佩戴方式、党员徽章的使用范围的相关要求。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员徽章的由来、佩戴和管理》的宣讲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内规章制度,明确了组织生活的纪律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养成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的良好习惯,争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