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4 09:58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 发〔2019〕3号)要求, 2019年1月30日上午,俄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同志主持,学院院长孙超、副书记、副院长李可宝、副院长叶其松同志参加了会议。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作为黑龙江大学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首先,黄东晶书记代表班子通报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针对之前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已经采取了具体的措施,今年将继续落实。

   

随后,黄东晶书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接着,黄东晶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征求到的意见总结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

最后,督导组成员、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过程规范严谨,各位领导能紧密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互相批评到位,结合工作实际,特色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领导班子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