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01-14 11:30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党 发〔2018〕86号)文件要求,俄语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月10日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首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同志作了2018年抓党建工作述职。她从全年总体工作情况、特色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俄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杨志欣和王昱蘅同志分别做了工作述职,参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的一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学院召开由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组成的党总支测评小组考核会议,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进行了工作述职,党总支书记对党支部书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测评小组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发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总支将在2019年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促进优秀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总支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学科贡献智慧和力量!(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