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5-04 16:51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俄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主楼A418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要用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从源头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了解马克思的光辉业绩和杰出贡献。


全体教师在收看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扎实工作,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