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12-28 14:3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确定2017年11、12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7日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志欣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各自工作岗位的职责职能,围绕《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最后,党支部结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党员评议活动,全体党员明确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增强了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俄语学院今后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