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总支赴上海慰问退休老教授
2017-12-21 14:33  

2017年12月5日,俄语学院党总支一行三人赴上海慰问了我院退休博士生导师李锡胤教授。

在李老师家里,学院领导同李老师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李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并带去了学院党总支对李老师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为学校做出的卓越贡献。孙超院长还为李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新进展,听取了李老师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他对学院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老师对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自己非常怀念在黑大工作、生活的日子,非常想念俄语学院的同僚和朋友,也非常希望能够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黑大和俄语事业继续贡献力量,他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俄语学院历来的传统,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定期走访慰问老同志,关心他们的生活,使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此次对李锡胤老师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我院党总支对离退休老师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