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7:03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上午九时,在主楼A418室,俄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整个开幕会过程中,师生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做的报告,时不时拿笔记录下报告中的核心思想和关键内容。开幕会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从十八大以来我党在社会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推行的深入改革产生了积极共鸣。师生党员们纷纷以其自身体会为出发点,共同分析并总结了报告内容,更加深入领会了报告的中心立意。一位学生党员说到:“当代大学生承担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巨任务,除了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努力加强党性磨砺和修养,树立起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外交人员,为我国外交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仪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依照十九大精神,努力教好俄语专业知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一带一路”和大国外交建设培养更多的俄语专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