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8-29 15:28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8月25日在主楼A座418室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志欣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黑龙江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庆伟书记就抓好全省作风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以先进典型为镜,以“三个坏把式”的反面画像为镜,重点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查摆和整改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师对照自身在学科专业建设、重大科研项目攻关、日常行政管理、专业知识学习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认真查摆了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