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 参观南岗区廉政教育基地
2017-07-06 08:43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响应校党委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俄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18人于6月30日,前往南岗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践行“两学一做”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观看反腐败纪录片、倾听讲解员解说历史及现实中为民清廉务实的廉政典型事例和令人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坚定了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努力增强自己的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最后,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蘅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的带领下,一起参与了答题互动,再一次重温党史、党规和党纪。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对思想灵魂的一次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反腐倡廉的警钟警醒自己,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