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纪实——走访离退休老教工党员
2017-05-05 15:03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及学校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和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宣传部“我们的节日”活动要求,为传承延安抗大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俄语学院党总支在五一节前开展了走访慰问老教师的活动。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及学生党员积极响应,纷纷主动要求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院长白文昌、副院长孙超、办公室主任孙振锋一行到离休干部陈叔琪、吕存亮老师家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家,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互致问候,详细了解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送去了党总支的慰问金。黄东晶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学院改革发展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对俄语学科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的改革发展,对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年教师李德一、冯雪晨,积极分子韩博文一行代表学院党总支向金亚娜老师、邓军老师和王育伦老师慰问,与老教师们热情交谈,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与爱戴。老教师们向青年教师们传授经验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蘅带领学生党员代表看望了高森老师和赵先捷老师,高森老师由于身体原因卧床多年,学生们非常关心高老师的身体情况,详细询问了高老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增强信心和勇气,早日康复,并送去了学院党总支的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老教师的活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