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17-04-17 11:09  

按照省委和黑龙江大学组织部门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完善“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俄语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4月12日在主楼A418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主持,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黄东晶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为主题做了党课讲座。她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纪律和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和理想目标,并指出,全体党员在政治上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行动上必须做到“三个看齐”和“三个坚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黄东晶书记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基层党组织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禁止出现无大局、无组织、无原则的事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她强调,无论今后在任何一个工作岗位,都要做到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在学习中进步,进步中学习,以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业绩为社会做贡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反腐题材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

交流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激发了学习上进、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俄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