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6-12-16 14:0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12月12日在主楼A41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俄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工支部委员会成员及教工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介绍会议流程及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围绕“建高水平大学,创一流工作业绩,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以《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为标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优秀的党员予以表扬、对有不合格的党员进行批评。

在民主评议中,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对各位党员教师身上的闪光点进行点评,对具有先进模范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号召所有党员向他们学习,以优秀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俄语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在进行自我批评时,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丑,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对别人进行批评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以对党、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敢说真话和心里话,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最后,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进行会议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并呼吁全体教工党员要加强学术修养,提高党性修养,把握国家战略需求,争做为党分忧的优秀共产党员。

俄语学院党总支

2016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