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先优模表彰学习大会
2016-11-04 11:25   俄语学院

为了使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履行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月2日,俄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 先优模表彰学习大会。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何文丽老师进行个人报告总结。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学习了何文丽老师的先进事迹,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获奖者何文丽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何文丽是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的一名专业教师,自1983年留校任教以来,始终工作在教学的第一线。在33年的教学生涯中,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关心学生健康成长,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她先后为本科生讲授了俄语实践、俄语听力、俄语阅读、俄语写作、基础俄语考试评估、高级俄语训练等10多门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优良。在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中连续3次获得本科教学示范奖,荣获黑龙江大学第二届教学标兵奖。何文丽老师从1997年开始至今一直担任俄语实践课教研室主任,她全面负责组织教研室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工作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2009年,何文丽老师担任欧美同学会留俄(苏)分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她认真履行职责,协助省欧美同学会积极多渠道发展会员,进一步壮大留俄分会的力量,引导会员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树立了留学人员良好的形象。由于工作成绩优异,得到了省欧美同学会领导的赞誉和认可。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学院全体党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俄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