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9-29 1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组发〔2016〕19号)的相关要求,2016年9月28日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楼A座416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同志做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辅导。她分别从”四讲四有”的基本内涵;怎样做到“四讲四有”;总书记对一个合格党员的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教工党员深刻剖析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在党课辅导中,她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实例,深入浅出的为全体教工党员明确了一名大学教师党员的基本标准。她指出,广大党员要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谈了各自对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和认识,并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反思与剖析。在本次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中,各位教师党员和行政党员都针对本人工作岗位踊跃进行了发言,教工党支部将结合讨论发言总结归纳本单位本岗位的合格党员标准。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的要求,认真贯彻和落实关于党费收缴相关的工作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参考工资明细,核对党费交纳基数,补交差额部分。

俄语学院

2016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