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2016-07-04 15:43  

 

7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俄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在主楼A416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纪念建党95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中国向世界展示风采的重头戏。中央领导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的动人场景,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90分钟的节目,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两学一做”,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不断创新,勇于创造,用汗水和智慧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俄语学院党总支

2016年7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