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四) ——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寝室
2015-06-24 11:17  

俄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四)

                                ——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寝室

根据《黑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重点推进的工作内容》的相关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俄语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迎接新生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新生寝室,征求新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

8 27 晚,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副院长黄东晶、副院长张立才及团委书记王昱蘅走访了新生寝室,代表俄语学院慰问了新同学。几位老师先后走访了A7的女生寝室和A9的男生寝室,在寝室与新同学亲切交流,详细的了解了每个同学的家庭情况以及学习情况,询问大家在新学期开始有什么困难,对学院和学校的相关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大家尽早适应集体生活,为即将到来的军训活动做好准备。

在走访过程中,新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老师做交流。很多同学都对大学生活有着美好向往,同时,很多同学也对学生寝室等方面提出来一些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新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查找问题,努力在下一阶段的整改阶段解决这些问题。

                           

  俄语学院

                                        2013 年8 月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