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一) ——召开工作布置会
2015-06-24 11:15  

俄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一)

                                                 ——召开工作布置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弘扬党员的优良作风,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宗旨,俄语学院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于2013716日下午14时在主楼A403室召开俄语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俄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主持。

会上,孙勇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孙书记指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是我党在新时期加强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我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心全意投入到此次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去。邓军院长指出干群关系一直是我党工作的重心之一。我们作为二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超表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将认真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在全院教职员工中形成浓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氛围。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党发〔201332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刘德权书记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共同研究制订了《俄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都明确了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全院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俄语学院

                                          2013 年7 月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