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共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06-24 11:12  

201343,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外事处多功能厅胜利召开。俄语学院院长邓军、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以及全院71名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我校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同志莅临大会并做总结发言。

  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深刻阐明了我院在新时期、新阶段的发展规划和实现的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院未来发展建设的新局面做出了全面部署。全院党员师生对报告做了认真的审读和热烈的讨论。在分组讨论过后,全体党员选举了中共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邓军院长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了重要讲话,她号召全体党员师生,抢抓机遇,与时俱进,认真工作,为黑大梦、俄语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我校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俄语学院的一件大事,是全体党员参与学院的学科、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大会,全体党员要按照大会提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紧密团结在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周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切实加强俄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执政能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推进我院学科、教学、科研和管理改革,进一步动员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教工、学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作贡献,以省部共建为契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的宏伟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俄语学院

                              20134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