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喜报:俄语学院、哲学学院获得全省高等学校师德先进集体、18位教师获得全省高等学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2015-06-12 1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高校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师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激励广大教师自觉遵守师德规范,树立高校教师良好职业形象,省教育厅组织了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3年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黑教师[2013]30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评选工作,向省里推荐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经个人申报、基层组织推荐、校专家组评审推荐、教育厅审核评议,俄语学院、哲学学院被评为“全省高等学校师德先进集体”同时我校有18位教师被评为“全省高等学校师德先进个人”。

获得全省师德先进个人的教师有:

陈百海   樊志辉   付立平       关健英   黄东晶

教军章   刘岳峦   孟维杰       孙广治   王明琴

张宝艳   张奎良   张锡勤           郭金丰

长期以来,我校认真扎实地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力建设德厚知深、全心育人的师资队伍,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大力倡导高尚师德风范,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涌现出了一批师德先进典型,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软环境。

学校珍爱自己的教师,为广大教师铺就了教书育人的事业平台,搭建了展现学识品行的教学舞台,提供了充实有利的生活保障,同时也寄予了为国家培育英才、为学校赢利赞誉的厚望!学校希望广大教师躬身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求真务实、治学严谨,言传身教、教书育人,德厚知深、诲人不倦,全心全力铸就圣洁崇高的师者之魂,以先进师德模范的事迹引领为师之道的崇高与圣洁,切实提高教书育人质量,为我省和国家培养众多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