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俄语学院教学观摩月活动纪实
2018-11-29 09:18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探索课程教学模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鼓励教师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俄语学院于2018年11月举行教学观摩月活动。

2018年11月28日,俄语学院“教学观摩月”活动在主楼A418举行。孙超院长、黄东晶书记、李可宝副书记、叶其松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的两位主讲教师分别为乐苓老师、李睿思老师。乐苓老师的授课内容是《大学俄语(Ⅲ)》。李睿思老师的授课内容是《俄罗斯的人口危机》。两位老师在观摩课中展现了鲜明的教学风格,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以及高强度的训练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课堂活力,师生互动频繁,呈现出积极融洽的课堂氛围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

最后,参加观摩的老师进行集体讨论。两位老师的表现得到一致好评。老师们都认为通过教学观摩活动,能够发现和总结教学中的不足,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学院将以教学观摩月活动为契机,在我院推动优秀教师公开课常态化,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活跃教学风气,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