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教学观摩月】俄语学院教学观摩纪实
2015-12-01 09:28  

 

为全面配合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探索课程教学模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俄语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和部署,于201511月举行教学观摩月活动。

教学观摩活动于112515:30在主楼D413教室进行,分别由本科教学示范奖获得者俄语学院教学副院长黄东晶教授、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获得者徐美玲老师,一年级教学骨干王骁骞老师为全体青年教师示范课程《俄语实践(一)》。俄语学院院长白文昌教授、学院督学李芳教授、教研室主任赵洁教授出席教学观摩课。三位老师在观摩课中展现了俄语学院一贯以来鲜明的教学风格,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以及高强度的训练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课堂活力,师生互动频繁,呈现出积极融洽的课堂氛围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

   

   

   为了帮助和指导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观摩课后全体老师对观摩课进行了总结和讨论。三位老师的表现得到一致好评和肯定,与此同时院领导和各位老师都针对观摩课表达自身的看法、给予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向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和方法,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各位青年教师通过探讨和交流都受益匪浅,收获了成长道路中的宝贵经验和点拨。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俄语学院青年教师展示了个人风采和业务能力,并在实践锻炼中得到了历练、收获了教学经验。本次活动达到了学校和学院设定的预期目标,今后俄语学院还将陆续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以不断督促和推动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俄语学院

                                                                                         2015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