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外语学科开展“庆祝教师节,义诊送健康”活动的通知
2018-09-08 16:54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为各位老师健康保驾护航,黑龙江大学外语学科将联合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国医堂开展“庆祝教师节,义诊送健康”活动。国医堂隶属于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是省内拥有众多知名老中医的专家中医门诊,是中国中医药特色的重点学科单位。本次免费义诊活动,得到了国医堂的大力支持,精心筹备策划,选派了4名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出诊,涉及内科、骨科、妇科、皮肤科等,颈腰椎病可现场进行针灸、正骨治疗。国医堂参加义诊医生:

郭 巍,教授,中医内科、肾病科,现任黑龙江省中医院主任医师。

张秀华,教授,骨科、现任黑龙江省中医院骨科主任。

庄颖梅,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妇科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妇科主任金哲教授专家组成员。

刘智鹏,中医硕士,皮肤科医生,国家级皮肤科名老中医王玉玺教授徒弟。

义诊时间:2018年9月10日13:00

义诊地点: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431室

欢迎全校教师前来参加义诊活动,可携带近期体检单、化验单等。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黑龙江大学外语学科

                                                                                      2018年9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