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巴赫金学术思想”高级研修班报名通知
2018-04-04 09:27  

巴赫金是二十世纪苏联著名的文艺学家、文艺理论家、批评家,世界知名的符号学家,其理论对文艺学、民俗学、人类学、心理学都有巨大影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建设和在中央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我国文艺事业,构建当代中国文艺理论话语体系,提高青年文艺理论工作者的学术水平,培养国家建设需要的,适应面向现代化、具有扎实的文学史和文化史基础知识与较高审美素养,系统掌握巴赫金文艺思想的高层次专门人才,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巴赫金研究分会与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南京大学俄罗斯学研究中心拟于2018年8月17-22日共同举办2018“巴赫金学术思想”高级研修班。

本期研修将聘请国内巴赫金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研修内容还包括讨论交流环节。

备注:本次研修班培训费(含餐费)1200元。学员的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请参会人员在2018年6月15日前提交参会回执到357740415@qq.com

研修班报名咨询电话:0451-86608272。


主办单位: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巴赫金研究分会,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南京大学俄罗斯学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外语学刊》编辑部


附件【报名回执.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