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语言文化视角下的价值观:语言意识、交际与语篇”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7-11-16 07:58  

尊敬的女士/先生:

由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主办的“语言文化视⻆角下的价值观:语言意识、交际与语篇”国际学术研讨会定于2017年11月24-26日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届时全国高校俄语教师、俄罗斯专家、知名学者和在校研究生博士生将出席会议。特邀专家俄罗斯语言文化学家В.И. Карасик 教授、政治语言学家А.П. Чудинов和莫大人文社科系教授Н.В. Баско等将做精彩主旨报告。诚邀您拔冗参加此次会议,对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会后将择优出版论文集。

一、会议主要议题:

1、语言意识中的价值;

2、政治话语中的价值;

3、文艺文本中的价值;

……

二.会议工作语言:

汉语、俄语、英语

三.参会须知:

如有意参会,请您于11月17日前将回执申请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tianwaieyu@126.com,回执中论文摘要不超过500字,邮件标题请注明《2017天外学术会议价值》

会议期间将邀请参会费用:800元人民币/人

研究生400元人民币/人

四.会议安排:

11月24日 会议报到 (报到地点: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11月25日 会议主要议程

11月26日 离会

五.会务联系:

地址: 天津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300204)

联系人:林明日

联系电话:022-23280731,13682019164

邮箱:tianwaieyu@126.com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