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的通知
2016-05-09 14:43 俄语学院 

各市(地)委宣传部、教育局, 各有关高等学校:

20162017是中俄两国确立的媒体交流年。为深入持续开展对俄合作交流,做强文化活动品牌,助推中蒙俄经济走廊—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国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黑龙江省教育厅决定以中俄媒体交流年为契机,以魅力语言,心灵纽带,风采龙江,丝路相联为主题,举办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

本届大赛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黑龙江省教育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黑龙江省俄语学会、俄罗斯联邦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黑龙江东北网络台、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共同承办,比赛时间为20165-10月。为保障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各市(地)委宣传部要承担起当地赛事的组织发动工作,做好大赛的宣传报道工作;各市(地)教育局及各有关高等学校要负责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大赛活动;作为协办单位的各有关高等学校,要全程参与当地赛事的组织落实工作。

附件:“中俄媒体交流年”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活动方案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16415

附件【附件:“中俄媒体交流年”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活动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