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03-09 10:59  

各有关院系及师生:

为深化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各领域的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俄语的高层次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重点支持一批优秀青年学生赴俄学习。请有关院系通知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师生登陆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require/download.asp?PROJECTCODE=201001

http://www.csc.edu.cn/require/download.asp?PROJECTCODE=301001

查询相关项目详情,如符合条件者经由学校推荐后,申请人根据项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报。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24-36个月。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为36-60个月。

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俄罗斯优势学科专业,包括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新材料、石油工程、医学、物理、化学等理工类专业以及法律、经济、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新闻、文学创作等人文社科类专业。艺术类、俄语语言文学专业除外。

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咨询电话:86608798  高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