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2012年黑龙江大学青年教师(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的通知
2013-05-09 23:29  

文科各有关单位:

2012年黑龙江大学青年教师(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时限为201211日至20121231

2、发表论文、获得科研项目、科研奖时,为35周岁以下,且职称为中级以下(含中级)的我校青年教职工;

3、统计内容为2012年被CSSCI收录的论文,厅局级科研获奖,厅局级、地市级科研项目立项

4、成果必须是黑龙江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且本人为第一完成人。

5人文社科成果计量工作与黑龙江大学青年教师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对部分成果将进行重复统计认定。为避免重复奖励,学校决定采取就高原则,由教师本人选择一种奖励统计申报。

6因《黑龙江大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与《黑龙江大学青年教师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对部分成果将进行重复统计认定。为避免重复奖励,学校决定采取就高原则,由教师本人选择一种奖励统计申报。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收齐本单位符合要求教师发表的论文原件后填写《汇总表》,将签字盖章的《汇总表》纸件及电子版、论文成果原件、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全文)、身份证、职称证复印件各一份,统一报送到社科处。

截止时间:520

联系人:武嵩昊

电话:86604962

                       社会科学处  

                                                                     2013 5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