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2012年人文社科高水平论文及咨询建议类成果的通知
2013-05-09 23:28  

文科各有关单位:

2012年人文社科高水平论文及咨询建议类成果统计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印发《黑龙江大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稿)》、“黑龙江大学高水平学术期刊等级目录(修订稿)”的通知(黑大校发【201293号)要求,统计201211日至20121231日期间发表的高水平学术期刊(目录见附件)及2012年编入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国家社科基金优秀成果文库、对社会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且被国家党政领导人(副总理以上)批示的咨询建议类成果。

2人文社科成果计量工作与《黑龙江大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对部分成果将进行重复统计认定。为避免重复奖励,学校决定采取就高原则,对于科研项目及《黑龙江大学人文社科类高水平学术期刊等级目录》内期刊论文不再进行科研计量奖励;

3因《黑龙江大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与《黑龙江大学青年教师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对部分成果将进行重复统计认定。为避免重复奖励,学校决定采取就高原则,由教师本人选择一种奖励统计申报。

4、对于在《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外语学刊》三种报刊上的任一种报刊发表多篇论文的教师,每年只奖励这种报刊的1篇论文。对于在《外语学刊》发表的论文,只奖励专职从事外语教学与科研的教师。

5、各学院科研秘书要严格核对2012年留校教师发表成果时间,要求发表成果时间在正式留校以后。

为保证数据的全面性和准确性,请科研秘书收齐本单位的高水平论文原件后填写《汇总表》,并将签字盖章的《汇总表》纸件及电子版、成果原件、复印件(封面、目录、全文)一份统一报送到社科处。

截止时间:520

联系人:武嵩昊

电话:86604962

                    社会科学处  

                                                                   2013 5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