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俄语与俄罗斯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即将开幕
2012-01-13 16:02  
“俄语与俄罗斯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即将开幕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语言学学科建设,增加语言学与其他学科间的学术交流,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外语学刊》编辑部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太阳岛举办“俄语与俄罗斯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将供有60多位专家列席,其中有自俄罗斯和蒙古共和国的外国专家,及北京大学、鲁东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和省内多所高校代表参加。
会议将对四个议题进行讨论,包括理论语言学、语言教育、语言与社会、翻译理论与探索。
    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为语言学科建设发展搭建一个平台,各位专家学者能够畅所欲言,各有所得,为我国语言学科建设继续贡献力量!预祝此次研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