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俄罗斯科学在线等数据库试用
2012-09-20 15:26  

应我校各学科教学科研的需求以及专家的推荐,图书馆陆续试用以下数据库,因试用期有限,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试用。

1.中文数据库:《北大法意高校频道-司法考试》、《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等。

2.外文数据库:

《俄罗斯科学在线数据库》通过SpringerLink平台提供200多种英文版俄罗斯科学期刊,其中的100多种来自MAIK Nauka 出版社(是著名的俄罗斯科学院御用出版社)另有45种重要科技期刊来源于Allerton Press 出版社(自 20071月起收录)该数据库囊括了俄罗斯及前独联体国家最高水平的学术机构和学协会近年来所发表的最高水平的文章和期刊论文,分为生物医学和生命、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计算机、地球环境、工程、人文社科及法律、数学和统计、医学、物理和天文等10个学科。  

此外还有《古扬科技产品:外文学术期刊检索服务系统FAJS、外文开放存取期刊集成服务系统FOAS、全球名校学位论文整合服务系统GCDS》、《SpecialSciDBS(国道外文特色数据库)》、《MeTeL资源库(外文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等。

数据库介绍、试用时间及访问途径等详细情况请登陆校园网的数字图书馆,点击“信息检索”栏目的“试用数据库”即可。

为了给我校今后引进数字资源提供参考,欢迎师生将有关数据库试用意见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教务办公网邮箱zhengjun (电话:86608104-117 老师)

                                             

  图书馆

                                          2012 年9 月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