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开展“‘一起向未来’庆祝国际妇女节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2-03-07 16:05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冬奥文化和传承冬奥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3月5日——3月7日,俄语学院举办了线上 “‘一起向未来’庆祝国际妇女节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的题目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冬奥会发展历史、北京冬奥会等知识。活动开始后,全体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学院微信群里充分交流,感受线上知识竞答带来的快乐,全体老师均完成了答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节日期间举办这样的线上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而且加深了对冬奥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同时营造了人人了解冬奥、人人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对弘扬冬奥文化和传承冬奥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未来,俄语学院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积极营造舒心从教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老师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