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开展2022年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04 11:39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为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俄语学院开展了2022年新年慰问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离休老干部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学院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04045623

学院慰问组首先来到国家级名师张家骅教授家中,张老师非常关心俄语学科建设,对俄语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学院对张老师为俄语学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张老师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在陈叔琪老先生家中,他首先询问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学院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俄语人才,学院表达了对老先生的美好祝福,祝愿陈老师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并表示一定将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此外,学院还慰问了高森、吕和新、潘国民、吕存亮等离休老干部和资深专家。学院领导对老先生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卓著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给老先生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俄语学院新春慰问工作深受老先生欢迎,每到一处都充满欢声笑语,每一次交流都满怀感恩和希冀,我们不仅感受到了老先生们满满的正能量,更从他们身上汲取了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尊重和关爱离退休教师是俄语学院的一贯传统,学院始终把关心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定期走访慰问老同志,送上温馨的祝福,听取宝贵的建议,使老教师们经常感受到俄语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里,俄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努力发扬老先生们的优良传统和高贵品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2022年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